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ouvenir-愛的最深層是什么?

souvenir-愛的最深層是什么?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personalized gifts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每當心情煩躁的時候就習慣的在網上到處游走,點開音樂沉寂在網絡的虛幻中,卻始終沒有找到讓身心駐足的角落。有時長時間的將自己埋沒在無休止的睡眠當中,奇怪的是卻怎么也睡不著,也許有太多的壓抑與落寞感,可惜就是這么的反復無常。當其他人正沉靜在夢香當中時,我會點燃一支煙坐在床頭,進入我的故事,尋覓自己的影子。  從某一刻開始變的不在乎,不在乎身體,不在乎身邊的一切事物。忘記了如何爭取,爭取希望,爭取時間。多的只有沉默,只有對生活的不確定,只有突如其來的陌生感。生活在這個城市這么久,卻從來不決得自己屬于它。費勁心力的去融合身邊的一切,越是在慢慢疏遠。沒有人能告訴我,偏離生活的腳步如何步入正軌,受傷的心靈何時才可以復原。習慣了低調的節奏,偶爾的亢奮反而讓我疲勞不適。有時生活中一些輕微的介入都會打亂我用心呵護的和諧,有時候越是不想發生的事情越會降臨在身上;越是想要逃避的現實越是要去面對;越是不在乎的東西越是縈繞在心頭。為什么月亮升起的時候,人總會有所期待,期待明天,期待未來。遙望星空,才發現自己是多么渺小。始終相信在世界的另一頭會有個和我一樣的人,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那樣才會緩和我不在孤單的心靈。每到黑夜來臨,四周寂靜之時,就會有種想哭的沖動,也不知道為何會莫名的傷感。。原來,面對黑夜才知道自己是那么脆弱,等候多年,才明白要等的人早已要離開。平時生活中我是那種話不是很少的人,但我更愿意讓文字表達自己,表達心情,就算了傷及自己也不愿與人訴說。習慣了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失眠。累了就站在路邊,點上一支煙,觀察過往行人的表情,我喜歡這么做,喜歡自我陶醉。困了就席地而睡,當然場合適當。仰望天空,告訴自己,這一刻,這一片唯美的空間屬于我。心情不好就會暴飲暴食,把自己撐的再吃不下一根薯條為止。說來也是可笑。現實總愛戲弄那些思維“扭曲”的人。但往往到最后,卻是他們主宰這個世界。總在幻想什么時候才可以去徒步旅行,走遍地圖上的每個角落,可惜無法預知我剩下的時間夠不夠讓我完成這個夢想。每個喜愛文字的人的靈魂大概都是喜歡游走的吧,不愿在同一個地方駐足太久。我也是這樣,期盼放縱的自由,就像草原上的鷹,可以享受那份自由翱翔的快感。每個人都會找到那片心靈的歸屬,忙忙碌碌中,體會了精彩,錯過了真愛,看起來生活就是這么簡單。回過頭來,尋覓很久的景色早已退色。空閑時習慣在房間里泡一杯茶,苦,也香!心情就像一杯原味的咖啡,卻盼望有誰會像糖塊溶進咖啡一樣將香甜溶進我的心里,不明白一個人的孤獨究竟是不是凄美的?  夜。是那么的凄涼。站在陽臺上,深深吸了一口煙。煙氣在我的喉嚨里回蕩著。。眺望遠方,深邃的黑讓我很怕。突然間覺得原來自己是那么的渺小,看著遠方,黑夜向出籠的困獸襲來,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的無助。這份感情。叫我怎能輕易割舍。一個讓我深愛著也同樣深愛我的女人。華麗的開幕。冷清的收場,可能我也知道這是我的結局。難道這是懲罰嗎?如果是,我認了。可是,這樣的懲罰。天,我很想劈了你。  你知道嗎?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真的很不想離開。但是我真的能不離開嗎?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興風作浪。我平靜不了,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離開你。或者該這么說吧,我離不開你。但是。面對眼前的事情。我該怎么去面對?我該怎么去跨過這道坎。我真的能跨的過去嗎?還是我會栽進溝里。曾經我憧憬著我們的未來,我們快三年的感情。真的就這么放了么?  有一種愛,叫做喜悅。喜悅,是因為相愛在一起的簡單的幸福。  有一種愛,叫做甜蜜。甜蜜,是因為愛是醞釀甜蜜的花朵。  有一種愛,叫做微笑。微笑,是因為愛像成熟了的掛上枝頭的開心果。  有一種愛,叫做坦白。坦白,是因為愛的存在,每個人的心里都能夠明白。  有一種愛,叫做依賴。依賴,是因為可以依偎的心,不再害怕孤單的傷害。  有一種愛,叫做思念。思念,是因為離別即使短暫,也會讓愛在心里無盡的蔓延。  有一種愛,叫做無奈。無奈,是因為已經為愛承受得太多,只能用無奈來稍微釋懷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放棄,只因為這一句“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有一種愛,叫做傷心。傷心,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  有一種愛,叫做寂寞。寂寞,是因為一個人為愛走的路。  有一種愛,叫做凄苦。凄苦,是因為愛的路上,總會遇到猛烈的暴風雨。  有一種愛,叫做迷糊。迷糊,是因為看不清楚愛該走的路  有一種愛,叫做辛苦。辛苦,是因為喜歡愛的一起吃苦的幸福。  有一種愛,叫做曲折。曲折,是因為愛總要轉幾個彎才到來。  有一種愛,叫做后悔。后悔是因為等愛走了以后,才明白,原來自己真的愛過。  有一種愛,叫做感動。感動,是因為愛會在寒冷的冬天,脫下棉衣,送你一度的溫暖。  有一種愛,叫做心碎。心碎,是因為愛,被凍結在寒冷的季節。  有一種愛,叫做刻骨。刻骨,是因為愛的痕跡,像鎖向靈魂的永不腐朽的枷鎖。  premiu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