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SEOSEO切誤走火入魔

SEOSEO切誤走火入魔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和往常一樣,一大早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自己的電腦打開,然後打開自己的站看統計,發現流量突然從1W7 跌到 2000多,怎麼回事,流量跌的也太凶了,我知道一定出事了,當時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估計被百度拔毛了,我就進了百度site:webdesign.zoapcon.comcom 發現還有1W多頁,沒被拔毛啊,怎麼回事,難道是統計出錯了,後來才發現是被百度給降權了,以前很多排百度前三位的關鍵字全部消失了,我就優化了一個首頁我把 壁紙、桌面、桌面壁紙、桌面背景、桌面圖片都做到了百度前三位,還有好幾個排第一的。現在全部消失了,當時鬱悶的我不行了,我看著電腦屏幕發呆了很久,我簡直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慢慢的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
  我打開了我的站開始找原因,後來想起前段時間一直在做美女壁紙和電腦桌面壁紙這2個關鍵字,原因估計就出在這裡,一個首頁已經有這麼多關鍵字排前三位了,再做上去那就是死了。。所以提醒一些SEO的人,切誤瘋狂SEO,到頭來死的是自己。百度的技術比你想像的厲害多了。今天把這篇文章寫出來也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向我一樣,走火入魔,同時也希望認識些業界的朋友多多交流一下。我的QQ:8772254 在最後我AD下 是我目前在發展的一個新站,我會把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