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迷你倉-關于對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安全生產工作表彰的通報-迷你倉庫

迷你倉-關于對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安全生產工作表彰的通報-迷你倉庫
http://hoitong.zoapcon.com/-迷你貨倉
儲存倉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安全監管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運輸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長江航務管理局,長江口航道管理局:
我國自行設計、自行建設的大陸地區第一條海底隧道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即將建成通車。
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工程建設歷時4年。在地方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交通運輸、安全監管等部門的指導下,工程建設單位組織設計、施工、監理、檢測等單位始終堅持安全高于一切、質量同于生命、防患勝于補救、責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生產理念,健全安全管理體系,狠抓安全制度落實;推行五大安全系統,強化現場預防預控;建立協調聯控機制,提升應急搶險能力。攻克了海底風化深槽(囊)、陸域淺埋富水段以及海域透水砂層段等復雜地質環境下的海底隧道施工多項技術難題,達到了工程質量優良,安全保障設施完備,施工全過程零死亡的目標。特對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工程建設單位廈門路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以及設計、施工、監理、檢測和監督單位予以通報表彰。
各地交通運輸建設項目要以廈門翔安海底隧道為榜樣,學習廈門翔安海底隧道工程建設的安全生產理念和管理經驗,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安全發展的原則,不斷提升交通運輸建設工程安全生產能力,確保施工安全。各級交通運輸和安全監管部門要繼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年活動,推動平安工地創建,全面加強安全監管工作,為促進交通運輸建設領域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作出新的貢獻。
交通運輸部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一日儲物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