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EOSEO品牌化和勢在必行

SEOSEO品牌化和勢在必行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做SEO的每個人都有一個blog,不管新手老手,就算是SEO和網站推廣這類關鍵詞做得最厲害的SEOer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在萬人或者說幾十萬人當中脫穎而出呢,真正通過自己的blog接到單子的又能有幾個人。
  大多數SEOer們,都是擁有自己站群的,通過自己手上的技術,把站群優化好,通過這些網站的盈利得以生存,那麼對於新老SEOer們來說,誰能最先接到需要做SEO的客戶呢?
  中國網絡一直在發展,每個公司和企業基本都擁有了自己的網站,需要這類服務的人群應該越來越多,但是做SEO行業的我們,為什麼卻接不到單子,即使有人咨詢,報價為什麼有那麼低呢?

  品牌意識薄弱,這個是最關鍵的問題,我敢說做SEO並不需要太多的技術,大公司小公司和個人唯一的區別就是手上站群的規模,以及在和google與百度這些搜索引擎公司的收費服務上可以拿到價格的差別,真正的SEO技術含量是網絡中佔有比例最小的。網站設計和網站形象才是真正的重頭戲,各個老闆第一眼看你的blog,瞭解到的不是你文章寫的好不好,也根本不知道你的技術是不是很強,首先看到是你對自己服務包裝的設計,還有更加專業的用語,這些都是和SEO技術無關,但是做到這些,才會真正的給我們的SEO服務增加客戶。
  最後給希望通過自己blog接到單子的SEOer們一點建議,大家都知道Z-blog好用,並且功能強,行!我們用,但是模板不能用一樣的呀,我看了N個同行,都用一樣的QEEKE的模板,還用另一個不知道名字的模板,這個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不能就改哪一個logo就完事呀,還要進行進一步的修改,或者說,學要請專業設計師來協助,這個是覺得不能夠忽略的。
  最後希望同行們,加強自己的品牌意識,早日把自己的給客戶的服務體驗提高上去,這樣你的業績才能真正的上去!
  第一次寫文章,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隨便AD下我的新站 天天小說 webdesign.zoapcon.comcn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