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英語課程-《赤壁》將開機配角也瘋狂 胡軍期待美女配戲-英語會話

英語課程-《赤壁》將開機配角也瘋狂 胡軍期待美女配戲-英語會話
http://english.zoapiere.com/-學英語
英文班 拋去“諸葛亮”一角的變動不說,《赤壁》中其他角色已于近日正式敲定。影片本月底即將開機,昨日,本報記者就片中三個重量級的配角獨家采訪了他們的飾演者——胡軍、佟大為和小宋佳。
  胡軍 期待美女配戲
  片中角色:驍勇善戰、忠肝義膽的趙子龍
  入組時間:3月底
  記者昨日致電趙子龍的扮演者胡軍,其助理胡小姐對記者轉達了胡軍的態度。胡小姐透露,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胡軍已經提前做了好多功課,“本身胡軍就對‘三國’這段歷史非常感興趣,另外,胡軍拍攝歷史劇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按照劇本的要求來,因為他對角色有著自己的理解,不過不是閉門造車,而是以史為鑒。”胡小姐告訴記者,在以往飾演張學良、項羽等歷史人物時,胡軍都會翻閱諸多相關資料,這段時間胡軍剛好處于休息狀態,所以就順便查閱了大量和趙云有關的史料。
  胡小姐表示,趙子龍這個角色“武戲肯定是非常重了,不過是否有美女對手戲,現在胡軍也不知道。”她同時還告訴記者,據說劇本現在還在修改中,接下來隨時都可能會發生變化。
  佟大為 我演一個踢球的
  片中角色:曹操手下一千夫長孫叔財
  入組時間:5月份
  昨日,還在三亞的佟大為接受了記者的采訪。說起這次加盟《赤壁》,大為表示“非常珍視這次機會”。
  大為告訴記者,從德國的柏林電影節回來后,自己直接就回遼寧老家過春節,“春節期間我還特意練習了一下足球,為了《赤壁》這片子。”面對記者的疑惑,大為笑著給記者解釋:“我在片中扮演的是曹操手下的一個小兵,后來被提拔為千夫長。這個人物是《三國演義》中沒有的,不過《三國志》中有,是個歷史人物。人物的重點是蹴鞠,就是古代的足球。”大為透露,吳宇森在《赤壁》中加入這個角色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通過孫叔財這個人物告訴外國人,足球是源自中國的。
  大為表示,自己在片中不會有什么武打的戲份,但依然會努力為影片做準備,“自從《少年包青天》后,自己就沒有古裝片再拍攝過,這次《赤壁》我會用心把握,也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表現。”
  在采訪結束之前,記者無意間了解到,佟大為扮演的孫叔財除了擅長足球之外,與趙薇扮演的孫尚香還有一段情感糾葛,但具體細節,大為表示不便透露。
  小宋佳 讓我演草船上的“箭”也行
  片中角色:小喬或其他美女
  入組時間:預計5月份
  昨日,正在上海拍攝雜志封面的小宋佳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特別要求澄清外界傳她和林志玲爭演大喬的傳聞,“其實影片中可能根本就沒有大喬這個角色,因此不存在我跟林志玲搶角色的說法。如果能讓我演小喬更好,就算是跑龍套我也愿意。”
  小宋佳告訴記者,她得知自己加盟《赤壁》的途徑和別人不同,她是之前在看央視電影頻道播出的《赤壁》專題時,聽到吳宇森提到了自己的名字,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有份加盟。后來和吳宇森接觸過之后,發現自己的性格和吳宇森也很像,“在我跟導演聊天的時候,吳宇森就說過我的性格非常爽快。”
  當初在《好奇害死貓》中成功地塑造了一個沉浸在欲望中的女子,小宋佳在受到外界關注的同時也被人定義為“欲女”型演員,為此,自己一直在努力尋求角色上的突破,希望以此來證實自己是可以塑造不同角色的。說起這次在《赤壁》中的角色,小宋佳表示暫時還不知道,但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她并沒有和林志玲爭演任何角色;其次,她愿意為了這部片子“跑龍套”,“就是讓我演草船借箭里邊的箭,我都愿意。”
英語進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