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EOSEO普遍應用的時代 網站編輯怎麼化腐朽為神奇

SEOSEO普遍應用的時代 網站編輯怎麼化腐朽為神奇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除了擁有特定領域的興趣並對網站內容有了深刻理解外,還需要不斷學習的熱情與能力,最好視角要獨特,發現別人沒有發現的內容並有自己的觀點。這樣編輯寫出來的文章是真正的符合搜索引擎喜好而且用戶需求性高,除了自己寫的文章外有的時候或多或少的需要轉載其他一些網站的內容,這過程中怎麼做才能符合搜索引擎優化呢,化腐朽為神奇呢?
  第一階段標題偽原創法,即對網站標題在符合網站內容的前提下對網站標題進行修改和優化。
  第一招:數字替換的方法實現偽原創,如你看到的文章標題是“網站優化從業人員應該掌握的十大技巧”那麼你可以改為“網站優化從業人員應該掌握的8大技巧”或者“網站優化從業人員應該掌握的10大技巧”。
  第二招:語言替換法,如“網站優化從業人員應該掌握的十大技巧”那麼我們也可以改為“十大技巧幫助網站優化人員做好優化工作”。
  第二階段內容偽原創法,即對網站內容進行調整和更改使網站內容增加新的生機。
  方法一:文章首部更改法即對文章的第一段話採用原創或偽原創方式,也就是文章開頭的一段話自己來寫,自數大概一到兩百左右為好,比如第一段話你可以寫你看過這篇文章的一些觀點與看法的總結,這樣也可以起到引導作用。
  方法二:在文章的尾部加上你自己的一段話,我相信大家都看到非常多的朋友,在很多網站下都看到很多加了註釋的。
  方法三:段落調整法的偽原創,在不影響文章內容和閱讀性的情況下,你可以把文章的順序從新排列。
  方法四:偽原創之合併法,將多個相關的文章合併成一個文章,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一篇屬於你自己的原創文章。
  方法五:其他方法,網站內部鏈接建設和錨文字建設,增加用戶體驗度也降低了相同網站內容的相似性。
  文章首發 成事網絡營銷 http://webdesign.zoapcon.comcom 作者QQ:573218273。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