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歐洲名牌-Coach推出Poppy平價系列單品

歐洲名牌-Coach推出Poppy平價系列單品
http://www.pompei.com.hk/-名店
名牌專門店 2009-07-14
今天的手袋市場,品牌早已飽和,Coach一直專注于設計實用又時尚的包包,給女性們帶來高質量的皮革產品。隨著本月初公布的預算,奢侈品零售情況還是堪稱糟糕。品牌開始拓展一個新的消費群體:青少年和畢業生。
Poppy手袋,像大多數Coach包包,用泡泡糖圖案的設計,有金屬、黑、白等色彩,更有無處不在的各種標志。"涂鴉"圍巾、花形的戒指、頭帶等讓我們回顧八十年代。毫無疑問,Poppy手袋將吸引16至25歲的消費者們,而這些消費者都是讓商家垂涎的目標。 Coach的消費者通常是30到40歲的女性,與愛馬仕和路易威登一樣都是屬于奢侈品,人稱"麥當勞的豪華"。即使消費者們偶爾會購買奢侈品牌,但是一般他們也不會"一個包用15年"。
面對快速變化、四面楚歌的時裝業,Coach經營策略很高明。定期更新和升級設計,一直抓住自己的令人羨慕的競爭優勢。到2008年預計銷售額為32億美元。上一季度,資金雄厚的公司稱凈銷售額達7.4億美元,去年是7.45億美元,下降了1%。目前Coach有400多個零售和直銷店。上一季度,北美銷售額下降4%,這主要是由于該公司控制更加緊密的決定所導致的。在日本,Coach持有14%的進口配件市場,僅次于路易威登。公司最近還在中國聘請了一位中國總裁。
名牌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