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SEOSEO權威頁面的構建

SEOSEO權威頁面的構建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一個網頁的排名有時不是單獨在運作,有時是很多頁面甚至是一個網站在運作。所以,為什麼首頁往往有比較好的排名就是這個原因。這裡要講的是權威頁面的問題。
  權威頁面,就好比一個很大的機構,其底下有很多小機構,這些小機構共同支撐起這個大的機構。之所以權威,是因為這些小機構都在這個大機構的名下,所以,整體看來這個機構是一個非常寵大的系統。在這所有機構裡,會有一個總部,權威頁面就好像這個總部,所有小機構是為總部服務的。
  在一個站中,所有的網頁,內容頁都一起作用,推導出權威頁面,那麼這個頁面就會有很大的權重,再加上頁面自身的內容和結構安排,它是很容易獲得排名的。
  當然,權威的頁推導有很多手段和方法,比如外鏈、內部鏈接,這是最常用的一個方法。
  一個網站的權威性不是一個頁面所能產生出來的,要很多資源。網站的權威性到網頁的權威性到首頁的權威性,這樣分清主次,就能讓你想要獲得排名的網頁起到很好的預期效果。做SEO優化這麼久也發現,一個頁面有時就能獲得不錯的排名,這也不是不可能,內容和結構安排合理一樣可以做到,單頁優化就是這手法。但是這樣的排名往往不持久,並且對於高熱度的詞很難獲得排名。所以,構建好網頁的權威性,安排好頁面的力度,利用整站維持權重,這樣的網站往往排名不會掉。
  作者: 阿福(afseo.cn)
  原載: 阿福SEO博客
  版權所有。轉載時必須以鏈接形式註明作者和原始出處及本聲明。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