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Tutor-奧運英語角開場 外教差點被學生問“倒”(圖)

Tutor-奧運英語角開場 外教差點被學生問“倒”(圖)
圖為:孩子們熱烈討論奧運話題  記者葉茂林攝
“第一屆奧運會是什么時候舉辦的?”……5日晚6:30,由本報聯合武漢新東方學校共同舉辦的奧運英語角,同時在該校取水樓和魯巷教學區同時開場,共吸引了200余學生和家長到場。
外教差點被學生問“倒”
英語角開場后,兩間教室立刻被圍滿,孩子們紛紛向澳大利亞外教Matt“挑戰”,場面一下熱鬧起來。
“奧林匹克的格言是什么?”、“你認為中國哪些項目能獲得金牌?”……Matt“以一當十”,不一會兒便汗流浹背,但始終面帶微笑。
“武漢的學生太厲害,發音非常標準。”Matt說,沒想到中國學生支持奧運的熱情這么高。另一位外教說,幸虧提前惡補了中國奧運相關知識,否則真的會被問“倒”了。
孩子們自發“秀”
10多位中學生自發圍成一圈,暢談各自對北京奧運會的期待。
其中,來自武漢市第一初級中學的張宇琪最活躍。從6歲起,她便開始系統學習英語。“大家談論最多的,是湖北選手在本屆奧運會將有什么表現。”張宇琪說。
英語奧運英語100句很搶手
5日,武漢新東方學校趕印了數百份“奧運英語100句”和奧運會賽程表,免費贈送給學生和家長,剛擺上桌子立刻便被取光。
溫馨提示
“奧運英語角”第二場原定于8月8日晚上6:30開場,為了不影響學生家長觀看奧運會開幕式,故將本場英語角推遲到8月9日舉行。地點:武漢新東方學校取水樓、魯巷校區。(李樵 廖世剛 吳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