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SEOSEO淺談反鏈軟文篇

SEOSEO淺談反鏈軟文篇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說到反鏈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作用,它是單向鏈接到你網站的文字或圖片連接等等(文字效果比圖片好),這個在網上搜索一下什麼是反鏈,您就可以完全瞭解它,怎麼有效為自己的站添加反鏈,說到反鏈又不的不提到軟文,軟文在反鏈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一篇高質量的文章能讓你的站一夜暴(發)富。把內容寫的簡單容易懂,這樣更多的人可以看懂並為你傳播,之前看過幾篇關於軟文的文章,有的說有用處,有的說沒用處,其實這只是對於個人的看法。
  為自己的站添加反鏈接,我們可以從一些相關性網站或者是交互性網站來發佈自己的原創文章,比如博客和論壇,用這樣的反鏈來實現高質量的鏈接目的,同時定期發佈一些原創性較高的文章,為自己的站爭取反鏈,這樣做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然後就看你怎麼發佈這些文章了,這是很影響質量的一步,發佈的站點和你的文章之間的相關性,千萬別牛頭不對馬嘴到處亂髮,有一點必須說到的就是有的站長把別人的文章連標題都不改或者只稍微修改一下標題或者內容、網址和聯繫方式就直接發佈了,這一點是非常的可恥,在網上看到很多相同的文章,但是網址和作者名字都不同,軟文是每個作者的心血,其實這樣根本就沒必要,站長等網站有很多寫文章的朋友也經常看文章,是不是原創的一眼就看的出來,當某天你自己的文章被人修改掉網址你會有啥想法呢?想要別人尊重你就先學會尊重別人吧,本山大叔說的別以為換個馬甲就不認識你了。
  還有別用那些群發的軟件,不要圖一時的痛快導致網站被K,到時候就是衝動的懲罰了,搜索引擎也不是傻子,現在的算法比以前高明的多,別以為搜索引擎認不出來,如果群發軟件有用的話要SEO做什麼?建議大家老實做站,認真做站,不要依戀群發之類的工具。
  本文由黃石365站長原創,轉載請加入網址:http://webdesign.zoapcon.comnet。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