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迷你倉瑞光防爆固態安全照明燈自存倉

迷你倉瑞光防爆固態安全照明燈自存倉
2009-12-12 11:15:20 - 儲存
mini storage
  一、概況
  產品採用第四代綠色環保LED固態光源,耗能小、光效高、使用壽命長。?特的防爆結?及安全?源系統適用於油田、礦井、化工、船舶等需要安全?壓的工作場所,是普通安全照明的理想代替產品。
  二、性能特點
  1、安全性能:已符合國家權威機?防爆標準,完全按照國家防爆標準生產。具有極佳的防爆、抗靜?性能。可在各種易燃易爆場所安全工作。
  2、?能性能:LED光源,能耗低、光效高、耗?量僅為相同光通量白熾燈的20%.突破了傳統鎢絲發光效率低缺陷,具有?能高效特點。
  3、環保性能:白光LED光?柔和、無眩光、不引起作業人員眼睛?覺疲勞。良好的?磁兼容不會對?源造成污染。
  4、工作性能:外殼透明件採用進口防?膠材料,透光率高,抗衝擊性能好,能使燈具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正常工作。
  5、使用方便:?特的LDO?動?路,保證LED模組10萬小時工作壽命。人性化的產品設?,客戶可按不同的照明場所選擇相適應的工作?壓。根據需要可選擇吸?式、?纜間接引入式等多種安裝方式。
  三、主要技術參數
  1、額定?壓
  CBRZ603 :AC220V
  CBRZ603A:DC36V
  CBRZ603B:DC24V
  CBRZ603c:DC12V
  2、光 源
  額定功率:6W
  使用壽命:100000h
  3、光 通 量:185/105Lm
  4、?纜外徑:φ6~8mm
  5、外形尺寸:φ147×147mm
  6、重 量 :1.5kg
stor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