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SEOSEO破壞了搜索客戶體驗

SEOSEO破壞了搜索客戶體驗
發佈者:作者:Web Design香港網頁設計大皇 - SEO優化
網上廣告
  沒接觸SEO以前,我很相信用百度搜索出來的東西,特別是第一頁的,很自然的認為這些肯定是很有實力的公司。
  接觸SEO以後,排名是可以控制的,(雖然這個控制不是那麼直接)我曾經把幾個站優化到百度自然排名的首頁,是全國競爭的詞,第一頁全是推廣,看著客戶的站排在前幾位,而網站本身又不怎麼樣,自己都覺得好笑。
  開始懷疑自己做的對不對……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一個站,排各第7,可是他是版面抄同行的,這樣的網站也能排在這裡!我憤怒,不管SEO多枯燥,多麻煩,我都要做下去,我不能讓這樣的站排在我前面。
  既然人民是注定被人騙的,那就讓我來騙好了,至少我比很多人都善良。
  希望有一天可以說:我很相信用百度搜索出來的東西,第一頁的,都是很有實力的公司。
  來源:廣州網站建設網上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