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歐洲名牌-Coach2010春新款女士手袋

歐洲名牌-Coach2010春新款女士手袋
http://www.pompei.com.hk/-名店
名牌專門店 2010-01-19
美式時尚先鋒品牌Coach傾情推出2010年全新春季女士精品系列。新一季精品系列兼備個性與創意,同時張揚躍動的色彩及嶄新的制作工藝。無論是抽帶小肩包與輕盈大手袋,亦或是典雅莊重的手包與別致精巧的旅行袋,我們都玩轉時尚要素,顛覆一切常規。無論在溫潤的夏日隨意漫步,或一襲率性風衣成就精致變身,Coach全新春季系列都將助您完美演繹令人振奮的新鮮氣息與嬌柔的女性魅力。
  ELISA:說到經典,我們對完美日用手袋的喜愛顯而易見。Elisa系列以極為柔和的剪裁、獨特的細節,以及非比尋常的實用性全新的演繹了這一信念。Elisa真皮手袋包羅萬象,從拋光壓花短吻鱷皮、深淺紋蟒蛇皮、繁復的拉菲草花紋,甚至是奇異的斑馬紋帆布,活潑的可拆卸袋鼠包,都與其它永恒經典的細節完美融合于一身。
  KRISTIN:Kristin系列的回歸帶來更纖細柔和的外觀,并以柔媚的窗簾式褶皺和富有現代感的細節給人以深刻印象:全新的Kristin真皮小肩包擁有令所有女性覬覦的休閑酷感外觀。它柔和而慵懶,極盡舒適之誘惑,而金屬鏈條肩帶和俏皮的前袋設計又不失實用的功能性。Kristin褶皺皮抽帶小肩包是隨性和簡結的完美組合,絲毫不顯凌亂。柔和的褶皺和古靈精怪的抽帶設計新鮮而低調,而Kristin異域風壓花抽帶小肩包和蟒蛇皮手包卻注入適度的奢華意味。靛紫、西瓜紅、石灰白和駝色等完美色調,令整個系列熠熠生輝。
名牌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