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歐洲名牌-COACH香港開旗艦店 獨賣包坐鎮

歐洲名牌-COACH香港開旗艦店 獨賣包坐鎮
http://www.pompei.com.hk/-名店
名牌專門店全球手袋網 2009-7-18
慧聰網首頁 > 皮具行業 > 流行走廊 > 女包COACH香港開旗艦店 獨賣包坐鎮2008/6/4/10:39來源:中國箱包皮具網
大挎包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手拿包上復古圓形夾扣是Legacy系列的設計重點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Legacy特殊包款僅在美國和香港旗艦店販售。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COACH全新Perry鴕鳥皮包,開幕獨賣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為慶祝香港環球旗艦店開幕,請來舒淇、周迅、杜鵑等人擔任開幕剪彩嘉賓外,ReedKrakoff特地設計一款限量10只、僅供訂制的“MyNYTote”包款,他說:“MyNYTote包上的圖案,全是我每天出門,透過車窗拍下紐約街景,從拍攝的100多張照片挑選,選在香港旗艦店獨賣,是因為它極具紐約風情。”
另有以紐約波西米亞西村著名街道Perry為名的限量版全新Perry系列,材質則是貴婦最愛的鴕鳥皮和蟒蛇皮,共有白、黃、橘、原色和紫色5色,每款限量50只,并有獨立編號,極具收藏價值。
此外,另引進兩款Legacy和Bleecker特殊包款,全球僅有美國Legacyshop和香港旗艦店才買得到。想讓您的事業成功嗎?網上賺錢成功三步曲1不是會員 2已是會員 免費宣傳產品3推廣公司 讓生意火起來!【我要評論】【大中小】【打印】  關于“包包、開旗艦店”的資訊 ·杭州女孩流行租大牌包包 喜新厭舊催生該市場(6.4 10:20)·日系新流行 主張包包實用(6.3 15:54)·大牌包包的英文名都什么意思(6.2 10:44)·時尚包包逛街好搭配(6.2 10:3)·適合搭配夏季服飾的時尚新款包包(6.2 9:55)·白領網絡熱購 潮流美包(5.30 16:46)·夏天OL最想要的通勤包包(5.30 14:20)·時尚編織包包12款 清涼感覺(5.30 9:3)·08夏季OL喜愛度滿分包包(5.29 10:57)·08年5月28日 首爾女生搭配日記
名牌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