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英語課程-《布魯布魯卡卡》童話系列算惡搞善搞-英語會話

英語課程-《布魯布魯卡卡》童話系列算惡搞善搞-英語會話
http://english.zoapiere.com/-學英語
英文班
  “非常真人”主創成員浪兄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只要大家抱著娛樂的心態,不要動輒上綱上線,那惡搞也可以看作是善搞。”那么《布魯布魯卡卡》(網址:www.blblkk.com)算惡搞善搞呢?目前皆稱之為“惡搞童話系列”甚至后來的“惡搞休閑網游”,就算有人說是寧財神所著,也沒見哪個“財迷”為之正名,稱為“善搞童話系列”。
  對于寧財神其人來說,問題應該是嚴峻的吧。想當初,他為了一個惡搞影片《大電影》,就一而再、再而三地跟諸位名導致敬來致敬去,生怕一個不小心,"惡搞"影片《大電影》就將不得善終。好在童話故事年代久遠,也沒見哪個熱心人來翻那陳年老皇歷。畢竟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像六小齡童老師那樣執著于演藝事業,入戲太深,連平時都沉浸在角色之中難以自拔。好像聽說老師將于近期拍攝影版《西游記》,遂恍然大悟,原來還是入戲太深沒有出戲所致。
  寧財神所謂的“顛覆”、“扭曲”也好,“浪兄”所謂的“善搞”也罷,無非是想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正名。在目前看來這大可不必! 如若惡搞真的不為世人所接受,相信也就不會有人來參與這些行為了。現在“搞”也搞了,笑也笑了,把自己心態放正就好,何必去強調自己與“惡搞”毫無關系呢?!顯然是欲蓋彌彰嘛!
  至于《布魯布魯卡卡》究竟算惡搞善搞,我想在此就不需要再贅述了吧。所謂惡搞,博君會心一笑足以,最值得珍視的就是那靈犀乍現的瞬間。其后的種種,都顯累贅了。
英語進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