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迷你倉-公安部啟動惡劣天氣交通應急處置機制-迷你倉庫

迷你倉-公安部啟動惡劣天氣交通應急處置機制-迷你倉庫
http://hoitong.zoapcon.com/-迷你貨倉
儲存倉
從11月9日開始,中國迎來了入冬以來的最大范圍的雨雪天氣,波及30余省區市。11日晚10時,公安部召開視頻調度會,啟動惡劣天氣交通應急處置機制。
  公安部要求各地以雪情為警情,全警動員、全力以赴,調集全部警力和警車上路巡邏執勤,加強對主要道路的指揮疏導和危險路段的巡查,加強對滯留車輛的疏導,嚴防發生多車相撞事故和長時間、長距離的交通擁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醒駕駛人,降雪天氣對道路交通影響大,駕駛人出行前要通過廣播電臺、電視臺、互聯網和手機短信平臺,了解交通管制信息,選擇出行路線;缺乏雨雪等惡劣天氣駕駛經驗的新駕駛人和私家車車主,應該多掌握一些特殊天氣狀態下的車輛駕駛技巧和交通安全防護知識,確保出行平安。
儲物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