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禮品-09春夏流行彩妝 5個要點輕松上手

禮品-09春夏流行彩妝 5個要點輕松上手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禮物
2009年的春夏時裝,散發著一股脫胎換骨的新鮮感,把奢華貴氣幻化為優美,年輕性感又不失時尚。 彩妝也延續著時裝的概念,呈現前所未有的輕透裸妝光澤感以及多彩繽紛的色澤。讓春夏的彩妝時尚,隱隱約約透著一股浪漫的主義。讓編輯帶你來看看流行彩妝要點吧。
水晶眼眸
  今年充斥著繽紛絲緞色的眼影,對于東方人可能會有浮腫的問題,建議可以透過深淺色系的搭配,深色畫于眼部后端,淺色畫于眼部前端,不但可以顯現出眼妝的輕薄感,又可以有深邃的眼型。
水嫩潤唇
  春季的唇色大部分都比較輕透,質地也比較水潤,建議可以涂抹唇部中間,如果你唇紋較為明顯,建議以指腹沾取護唇品,在唇部旋轉按摩,可讓唇部更為豐潤。整個都涂滿,反而會出現過于油膩的感覺,反而顯現不出輕薄的唇妝感。
立體妝感
  由于今年的眼彩色較為繽紛多彩,建議可以透過接近膚色的腮紅,打在顴骨的部位,再透過深色的腮紅打在臉頰后半側到太陽穴的位置,讓臉部藉由雙色頰彩,可以營造自然的立體感。
精致眼線
  眼線由眼頭畫至眼尾,輕輕的在眼尾上揚,春夏講求妝感的潔凈度,就算是只畫上這樣的眼線,也可以顯現出眼型,建議也可以搭配春季較為粉嫩的眼影,可避免眼部浮腫的問題,也可以顯現出粉嫩的妝感。
細致光感
  今年的底妝會讓你的肌膚,透著微細的隱約亮度,還是感覺得到原本的膚色,只是藉由底妝,讓肌膚更為明亮。可以將粉餅或是粉底液,點在臉部較中央的位置,再輕輕透過指腹或是海綿,輕輕的往臉部兩側,將粉底推薄。呈現自然的立體感。精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