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ift-布洛克鞋正當紅 看明星們怎么穿-gifts

gift-布洛克鞋正當紅 看明星們怎么穿-gifts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gift ideas
  導讀:復古風,中性風大吹的今天,回頭看看08、09年的流行鞋趨勢,盡管還是被那些女人們“誓死效忠”的高跟鞋占據天下,但事實上,平底鞋則更多的向時尚發起挑戰,它們總能在少女的甜美中玩出性感魅力,尤其當它們正在以一種男人的風格出現。怎么說到這里或許你的腦海里已經浮現出如Agyness,Sienna Miller等大牌們穿著英倫復古皮鞋出現在街頭的場景。沒錯,就是這種叫Brogue(布洛克)的鞋。Brogue源自16世紀蘇格壯和愛爾蘭人于高地地區工作時所穿的工鞋,20世紀后逐漸演變成形,成為紳士身份的象征。傳統的Brogue鞋頭有著精致的花卉釘孔圖案,并將原本生硬的三接頭轉變成線條優美的側翼。作為出席正式場合的著裝必備。如今,它再也不局限于工鞋或是正式場合穿著,走上街頭的它,已成為女人們都能盡情穿著的潮流圣品。
  
惠特妮-波特(Whitney Port)
  黑白最經典
  同黑色Brogue一樣,黑白Brogue最常見,也最經典。我們的長腿美女穿起酷酷的皮衣、破洞仔褲戴起黑超穿梭街頭,比起搭配一般平底鞋或是緊身褲配高跟靴更多了份復古年代的大牌味,回頭率瞬間提升。
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
  粉色最俏皮
  不同于前面那雙黑白色Brogue的男性化風格,粉紅色則更多了幾分小女生的可愛與俏皮。我愛Emma腳上這雙Topshop家的 Brogue,也愛她身上那件粉色波卡圓點的連身裙,如此美麗的兩件單品Match在一起,卻更意想不到的迸發出時尚火花,看來小妮子的混搭功力絕對不容小視,難怪如今的她會成為老佛爺的掌上明珠。
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銀色最時尚
  未來感十足的銀色用在Brogue上同樣讓本有點復古味的鞋變得時尚起來,名媛Olivia捥起Birkin包,穿上剪裁合身的白西裝與緊身黑皮褲,漫步在這樣的時尚都市,步履間處處散發著摩登感。
阿格妮絲-迪恩(Agyness Deyn)
  鉚釘最前衛
  無論是復古風的熱潮還是Brogue的風潮,英國超模Agyness Dyen絕對是最煽風點火的那位。黑色Brogue、褐色Brogue、紅色Brogue、紅白Brogu。幾乎都出現過在她的腳上,不過相信任何雙都比不過她現在腳上的這雙,看來我們的個性超模誓將朋克搖滾味進行到底。當然,如果你不想如此張揚,那就挑雙干凈的黑色Brogue吧,相信漆皮、拼接等也會是不錯的時尚選擇。
[1] [2] 【下一頁】
    
凱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黑色最復古
  熟悉Keira Knightley的都知道,她也是vintage的狂熱者。瞧瞧她這身工裝褲和腳下的那雙滄桑Brogue鞋,人家美女要告訴大家的就是:“咱玩就不是邋遢而是時尚”。
西耶娜米勒
  白色最優雅
  盡管沒有穿著正裝,只是一身松垮的T恤罩衫和緊腿牛仔褲,但Sienna Miller就是那么輕松,只用一雙白色Brogue就給我們帶來了英式優雅。
  
【上一頁】 [1] [2]
souveni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