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gift-不做紙片人 殷桃豐滿穿衣經-gifts

gift-不做紙片人 殷桃豐滿穿衣經-gifts
http://gift-premium-fulcorn.zoapcon.com/
gift ideas
  殷桃成為了最近的熱門話題,我們大可以放開她的緋聞,來看看她的時尚品味。殷桃是一個活潑得無拘無束的姑娘,但她也有自己的堅韌和堅持。她是一個聰慧的人,一個有慧根的人,這種人通常的外在表現是不隨流波,天真透明。連穿衣服都有著她獨到的一面,但總得來看,多數是喜歡天真且帶有點性感的叛逆感。而且看上去殷桃可不是那種骨感MM,所以她的穿搭我們可以很好的借鑒一下,來評評看殷桃的豐滿圓潤穿衣大法吧。
時尚大片中的殷桃
V領低胸 性感嫵媚
  時尚點評:她的臉略顯圓潤,因此,非常適合選擇帶有V領設計的各種服裝。所以,圓潤妞們注意啦,V領確實可是修飾我們的臉型呦。
[1] [2] [3] [4] [5] 【下一頁】
  
艷藍色超低V領禮服
  時尚點評:圓潤妞們不要害怕穿著亮色系,其實,亮色系的衣服能夠很好的打亮我們的膚色,顯得有精神,起色好。
休閑狀態:V領外衫+黑色
  時尚點評:又是個V領設計,確實可以拉長她的臉型,讓她看上去不那么圓臉。還能顯瘦。較豐滿的女生適合穿寬松款,這樣可以很好的隱藏起你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小肉肉。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喜歡白色變型西裝襯衫
時尚點評:后的殷桃,顯的特別干練,將頭發束起來是她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這樣臉就更瘦更小更上鏡了。白色看上去似乎可以把人放大,但如果選擇的短小款,效果就大不一樣了。
·戀愛N次 為什么還單身·重陽節有多少愛難以說·舊情人開口借錢你OK?·愛自己女人都有公主病·中嫩階層下的乙男慫女·結婚要男人還是先要房·終結單身追到心儀的愛·新中國60年女性進化論
重點閱讀
熱門話題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喜歡性感吊帶衫
  時尚點評:吊帶可以讓你的身形更豐滿圓潤,成為男人們心中的女神,而且帶著點叛逆感。胖MM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單肩透視裝
  時尚點評:透視裝的流行,其實就是讓許多圓潤的女士們得到了一種神的救援。原本圓潤的女士們不敢走太暴露和性感的路線,但有了透視的流行,一切就可以“若隱若現”般美妙了。
清純粉紅
  時尚點評:粉色是許多活潑的女孩都喜歡的,殷桃開朗堅韌且感情豐富,最適合的就是粉紅色了,讓她看上去更加豐滿性感。
【上一頁】 [1] [2] [3] [4] [5]
souveni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